../../logo.jpg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在研项目  工作简报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戴艳娟主讲基于世界投入产出表的中日各产业生产率增长的测算

2017年11月28日 20:44  点击:[]

20171123日,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的戴艳娟副教授主讲学术讲座,题目是:基于世界投入产出表的中日各产业生产率增长的测算。会议由中心主任陈昭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刘巍教授,安苑副教授,徐芳燕博士,陈川博士,周迪博士,郭永钦博士以及各院研究生。

戴艳娟副教授阐述基于世界投入产出表的中日各产业生产率增长的测算方法

会议主要讨论了戴老师新论文中基于世界投入产出表的中日各产业生产率增长的测算方法,该方法在戴老师去莫斯科大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时就引起过学术界的极大关注。此次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也对该方法产生浓厚的兴趣,从不同角度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各种建议,进而拓宽了该方法的研究思路和应用领域。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小型的学术会议对前沿问题的探讨能达到由点到面,由表及里,深入细致,全面展开的效果,主讲者和参与者都能获益很多,也因此深受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戴艳娟副教授和各位老师交流学术思想

上一条: 刘巍和陈昭应邀参加“大分流与货币金融变迁学术研讨会暨中财大第三次经济史论坛”
下一条:陈川博士参加“2017年开放经济与国际经济研讨会(南京)”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版权所有Copyright @ CWET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