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在研项目  工作简报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本中心印章更换公告

2014年12月26日 14:30  点击:[]

   本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一套人马两块牌子”,即WTO与广东经贸研究中心和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两个机构名称并用。由于我校着眼于“十二五”科研规划做了科研资源整合与机构调整,本中心从即日起不再使用WTO与广东经贸研究中心的名称,该名称的印章从即日起作废,以前以WTO与广东经贸研究中心印章签发的各种文件在有效期内继续有效。
   本中心今后对外学术联系一律使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印章。

   望周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    

 

2010年6月9日  

上一条:《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动态》征稿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版权所有Copyright @ CWET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