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  研究方向  学术队伍  学术成果  在研项目  工作简报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动态》征稿

2014年12月26日 14:31  点击:[]

 

  本通讯是非正式出版物,仅供同行友情交流。目前,我们赠送的范围较广,不仅定期邮寄国内著名大学、著名学者和研究机构,而且定期邮寄港台地区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研究计量经济史是我们的兴趣和偏好,毫无功利指向,希望境内外有兴趣研究该领域的同行不吝赐稿,共同繁荣中国计量经济史的研究。
   已发表的论文在本通讯刊出可以扩大学术影响,未发表的论文在本通讯刊出定会有助于公开发表。由于境内外众多同行均能得到本通讯,即与学术会议论文相似,因此,未发表的作品被抄袭的可能性不大。
   本通讯对所刊登论文的基本要求:
   1.研究范围:近代以来的中外经济史,不包括古代中世纪经济史。
   2.研究方法:使用经济学理论框架和计量经济学方法。
   3.只接受电子稿。
   联系方式:ssxx1975@mail.gdufs.edu.cn ; 020-36641251  陈昭博士
   众所周知,由于近代中国经济史的基础设施——统计数据的建设情况较差,因此,本通讯特别欢迎估算近代中国时间序列经济数据的论文。

   请各位同行大力支持!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    


 

2010年2月21日        

 


 

上一条: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举行研究员聘任仪式暨国际贸易理论研究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本中心印章更换公告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计量经济史研究中心-版权所有Copyright @ CWETG all rights reserved